做了个 golang 安装包的镜像

鉴于国情,国内下载 golang 安装包还是挺蛋疼的,就算使用代理速度也比较感人。虽然现在 docker 镜像是个比较好的选择,但还是有很多场景需要原始的 golang 环境的。所以抽空做了个 mirror ,定时拉取 golang 官网的安装包到我的服务器上。

地址在这里:https://lengzzz.com/download/golang/

包含了 golang 1.5 之后的所有版本,所有平台的安装包和源码包都放在里面,自行 control + f 搜一下吧。新版本的 golang release 之后,应该在一两天内可以拉取过来。

欢迎使用。

屏幕快照 2016-05-25 下午4.06.56.png-311.7kB

Proudly powered by Hexo and Theme by Hacker
© 2021 wastecat